随机爆炸鱼干

会变好的

明明有很多想说的话,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由于近来被网速制裁,我现在对于整件事的开端、发展和即将走向什么结果非常茫然。我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意外为什么会走到现在这个地步(因为我对人性从来没有任何期待)。跟上一篇一样因为不了解具体细节,所以我会针对所有人。我没办法说出什么理,所以我只能尽量用讲人话的方式输出感受和情绪

而我最大的感受是

有些人毫无尊重,毫无理解,毫无共情


不想再批判什么了,道理大家都懂,还不懂的人你按着ta的脖子给ta灌ta也不懂的。你耐不住有的人就是后天小脑发育不完全大脑完全不发育。我只想说这件事对于爱小克的人造成了多大的伤害。(当然爱的程度不论深浅不论高低)。不尊重角色,不尊重其它读者/厨子对角色的爱,不尊重和他们对话的人,这种人你能指望ta能拿出什么作品整出什么活儿。当然自娱自乐写什么活儿都可以,要怎么yy要怎么改动顶多会被别人看不起。但整件事情的发端不就是某位主动出击用非常匪夷所思且毫无理解毫无尊重毫无共情的方式攻击别人吗?某些人标志性的“你管得着吗”言论也是不尊重的体现,他们无法反驳所谓“对家”的批评,只能说“你管不着”。而能不能管和要不要参与讨论/争吵这一点,则涉及到我下一个观点


即吵架是非常有必要的

不管是良性的批评还是上升到人身攻击的吵架,都应该被允许。我个人混邪的观点是吵架不管吵不吵得赢,起码能帮大家辨别傻逼。这件事情已经发生了,切实对很多老师造成了不可逆的伤害,还请大家充分尊重并鼓励双方吵架的自由。当然我非常理解三次生活已经够一团糟了,不是每个人都有精力投入到这件事里。但它发生就是发生了,佯装风平浪静不会改变这个事实,表面的平静稳定有时候不是什么好事,放着不管它也不会自动往好的方面发展。如果这件事最后真的没有个结果,那我们接收到的是什么信息?

是下次再被冒犯的时候觉得啊无所谓打也打不过,是遇到喜欢的角色不敢投入太多的爱怕被伤到,是所有被伤到的人只能默不作声收拾铺盖,删掉自己所有的产出和一段一段的美好记忆


我从来都没生气过,只是觉得可惜,非常可惜,可惜到心痛。我可惜这么愚蠢(用愚蠢其实不是能很好地表达我的看法但是我想不出别的词了)的行为伤害到这么多人,大家明明被伤到了却什么都做不了,只能远离伤心源。可是这些怀着爱的老师们又做错了什么呢?应该得到爱的小克又做错了什么呢?蛋宝说她还有脑洞没写,还想给伦克写生贺,可是以前无数个兴奋地补全脑洞、把想法和感情全部倾倒在文字里的日子,还有以后更多个可能把幻想里的星星摘下来、带着最饱满的爱展现给读者看的日子,都消失了,都不会有了。以前所有的美好记忆,都因为这一个**(实在想不出什么词大家可以自行套入喜欢的脏话不限字数)的事情永远烙上了心碎的印记。可笑的是,受到伤害最深的永远是更敏感更细腻更有同理心的人。


我也有好多脑洞想写,我最近听了一首赛博邪教歌,看了一篇密教的研究,多了好多灵感,还有之前没补完的坑,都想一个个捧出来给大家看。但估计短时间内是没有心情了。但是我非常有心情逼逼。欢迎各位在评论区或私信我给我更新一下发展到哪一步了。我本来也不想让大段大段的废话充斥我的主页(说是废话是因为讲理的有理解力的带点儿尊重的人根本不需要我写这么多废话),但反正这段时间我也写不出其它东西。如果烦扰到各位欢迎取关,不嫌烦的感谢您听我瞎叨。完事了之后应该会删掉或者合成长文

评论(14)

热度(3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